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咖哩馬鈴薯肉餅

今日早餐:咖哩馬鈴薯肉餅、小番茄、特調蜂蜜百香果汁,佐德布西。
其實我很不會煎餅,每次不是內部不熟就是骨肉分離,常常出菜前在廚房慌得一身汗。今天再來挑戰一下吧(老木真是壓不扁的玫瑰花、打不死的蟑螂揑!):馬鈴薯蒸熟搗碎,加入炒熟的洋蔥和蒸熟的紅蘿蔔絲,再放入已經甩到有勁道的豬絞肉、咖哩粉(我是用融化的咖哩塊),然後視其黏稠度加入一顆蛋和少許太白粉即可,小火慢煎。早上剩下的食材,晚上煎ㄧ煎還可以權充ㄧ道便當菜,是不是好棒棒?!


  • Apple Chian 真是好棒棒!太厲害了
  • 林麗雲 好棒棒
  • 陳幸妙 真的好棒棒!每天看你認真做早餐,我都一面憾顔一面學習你的recipe
  • 唐晞宇 超級棒~~
  • Stella Yang 妳好賢慧哦!^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