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獵人燉雞

今日早餐:胡亂改良、胡「做」非為版的「獵人燉雞」/ 義大利麵、水梨、葡萄柚汽泡水,佐普契尼!
「獵人燉雞」是道義大利家常菜,當初純粹是「愛料理」食譜上說這是一道「成功率蠻高、簡單又輕鬆的西式燉雞食譜」,我當然就輕易地相信了他的廣告說詞(雙手ㄧ攤:怪誰?!)。
著手準備食材、啓動前置作業再爬文時,發現網上還有更多傳統並且豐富搞剛的做法,看著我那鍋醃雞腿肉,頓時羞赧起來了。哎呀,醃料、醬汁自由度太大了,所以趕緊跑到超市採買據說是ㄧ貫用來搭配「獵人燉雞」的fusilli螺旋義大利麵,還望獵人們別生氣啊!呵呵!


  • Vicky Wei 你太厲害了!
  • Frances Wu 我太愛跟自己過不去了才是實情哪!
  • Vicky Wei 為了家人準備的早餐
    無價
    我想,但是起不來
  • Debby Chang 不跟自己過不去日子就過不下去啦
  • 洪旻佐 雞肉雞肉~我最愛吃雞肉
    今天的感覺漂亮又實在
  • Frances Wu 美女早安安
  • 史法蘭 看起來很讚啊!
  • Frances Wu 其實標題應該是:披著「獵人燉雞」外皮的不知所以的料理。
  • 史法蘭 創意料理
  • Liezen Liezen 應該給它叫…獵人的便當菜
  • Apple Chian 哇!一早吃那麼豐富
    真的真的肚子好餓
  • Frances Wu 因為中餐便當和晚飯菜色會每況愈下啊
  • Apple Chian 法姐妳真的很勵害了
  • 已經是我心目中的神了~~~給妳拍拍手
  • Gina Tsai 顏色的搭配譲人食慾大增啊
  • Mavis Chang 早餐文真是百看不厭啊!!
  • 黃巧虎 好可口
  • 陶樂蒂 Yummy!
  • Jiaying Su 太澎湃了
  • 蔡瓊安 ㄟ,難道我記錯啦!不是都要做早餐嗎?這這這雞和麵的不是晚餐嗎?
  • Frances Wu 我家早餐是吃醬無誤。哈哈
  • 余玉杏 妳起的來做早餐。我就心慰按讚。不在乎好不好吃。是有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