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馬叔餅鋪芝麻醬燒餅夾自製牛腱

金山南路馬叔餅鋪的芝麻醬燒餅夾自製牛腱、豆漿、核桃香蕉地瓜蔬果(蘋果、兩種奇異果、番茄)沙拉與檸檬優格醬,佐瑜珈音樂。

這個早餐是老木特別為自己準備的。記得ㄧ位逝去的長輩之前常會從家裡騎腳踏車到東門,買了馬叔的燒餅,然後再去公司。因此,止不住想念的時候,就嚐ㄧ口芝麻醬燒餅吧!


  • 弓長小魚 好吃
  • 黃巧虎 這燒餅太誘人,讓我想到傍晚無緣的我愛你晚餐
  • Frances Wu 我請你吃這燒餅!
  • 黃巧虎 開心
  • 王竣 他們的醬牛肉超讚,是唸過可蘭經的牛肉喔。非常入味、入口軟嫩,一盒要價250-300元,是我們家上山郊遊的最佳午餐。
  • Frances Wu 我很勤儉,自己滷牛腱。下回來試試他們的醬牛肉!
  • 王竣 他們燒餅非常搞缸,多買幾個燒餅吃很划算,配醬牛肉吃,加點自己做的芝麻醬,那個香氣迷人。
  • Frances Wu 我今早吃ㄧ個燒餅就超飽!
  • 王竣 這麼客氣?
  • Frances Wu ㄧ點也沒造假,我本來想ㄧ人吃2個當早餐說@@
  • Amanda Lai 我沒買到過....
  • 林世仁 記下了,下次去嚐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