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香煎蔥蝦餅

香煎蔥蝦餅、竹筍排骨湯、蟠桃,佐馬勒第一號交響曲!

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到了「什麼境界」(大笑),最近常感覺網路上看來的食譜都不太靠譜。只能參考一下「概念」,然後自己亂亂來。像這回,內餡依照食譜份量將蔥末用香油炒熱,拌上蝦泥,但是一整個大不夠,我還重新多做了2次才包完20張餛飩皮呢,(暈倒)。最後,煎東西果然是我的「試煉場」,煎成醬真是羞赧(掩面)!


  • 陶樂蒂 今天我家是巧克力麵包布丁(跟麵包店拿到太多硬邦邦的免費麵包皮)
  • Frances Wu 好吃好吃!
  • 陶樂蒂 還在烤箱裡,不確定啊!
  • Frances Wu 是我的菜。我屬螞蟻來著!呵呵
  • Apple Chian 真的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
  • Wendy Chuang 煎成這樣很完美啊
  • 唐晞宇 連續看到妳和咬宗的早餐圖,真是逼人啊~~俺還是乖乖吃俺的素菜粥吧~~
  • Frances Wu 剛剛才想到,忘了鋪上漂亮的紫蘇葉,幫它增加一點兒賣相@@
  • 陶樂蒂 已經好得不得了了,沒關係,下次做再放
  • 范慶南 那麼多蔥, 救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