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蚵蛋貝果

蚵蛋貝果、芭樂、牛奶,佐布拉姆斯。

話說上次吃了馬祖菜蚵蛋繼光餅念念不忘,但是週一市場沒開,也不知道南門市場到底還有沒有賣繼光餅。所以異想天開來個中西合璧,用bagel試試看,覺得自己好淘氣啊!呵呵!


  • Vivian Lee 貝果應該什麼都可以夾吧!話說剛才沒看到照片之前,只看文字敘述,看到蚵蛋貝果嚇一跳,以為你把青蚵放入貝果麵團做出的新口味勒!
  • Frances Wu @Vivian Lee 花式蛋糕達人同學你也太抬舉我了。我只能買原味bagel夾料啦!不如你來硏發看看吧!我可以試吃喔!呵呵!
  • Vivian Lee 哈哈!跟我一樣!我也只做過原味貝果!其他口味還沒嘗試做過!呵呵
  • 黃巧虎 創意早餐
  • Ariel Lee 小茉莉有被整的感覺嗎?
  • Frances Wu @Ariel Lee 沒有,意料之外,她覺得很好吃喔。哈哈!
  • Fifi Chen 很多好吃名菜來自創意!
  • 黃力奎 意外的滋味最好,混搭的菜色制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