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果醬瑪芬起司蛋糕

果醬瑪芬起司蛋糕、熱巧克力、桃接李,佐鮑許四重奏。

山田詩子出的一本結合甜點、紅茶和繪本介紹的書籍,好可愛喔。那麼就依據她的食譜,與烘焙展時和大家合購的厲害低筋麵粉,做無花果醬/藍莓果醬杯子蛋糕。不過美中不足,沒有牛奶,以煉乳代替(吐舌)。


  • Amanda Lai 好可愛的蛋糕!
  • 王麗秋 搭紅茶一定超美味! 看起來很容易啊~
  • 陶樂蒂 太美味了~~~
  • David Chi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