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高麗菜煎餅

高麗菜煎餅、白芝麻核桃蜜汁小魚乾、義美貢丸湯、木瓜,佐金智娟的「大雨」。

高麗菜盛產,除了清炒、菜飯、水餃、、、趕緊再來變變花樣做煎餅當早餐,然後一時興起,也把存了一陣子的小魚乾和核桃處理入菜,整個冰箱超清爽,老木超開薰!

  • Gina Tsai 法姐真得很有巧思,簡單的素才總是能搖身一變......還有那個小魚乾,拿來配啤酒一定很棒!(說到哪裡了,都忘了是早餐啊)
  • Apple Chian 流囗水~~~~~
    太優的早餐了
  • 蔡瓊安 我們家的煎餅都會加上美乃滋 柴魚 甜醬油喔 和孩子說這是放大版的章魚燒啦!!
  • Frances Wu @蔡瓊安 我是在餅餡裡加柴魚,而且其實我家的食物很少調味@@應該吃來像吃草吧。呵呵
  • Angela Hsieh 是該下「大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