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咖哩雞肉飯

咖哩雞肉飯、蛋花湯、川燙綠花椰、玉女小番茄,佐鳳飛飛。

昨晚睡前,小茉莉淡淡地問我,本周早餐菜單上有沒有咖哩飯這一味。我若無其事地問她:「妳想吃喔?早餐?!」。她不置可否,但眼睛閃了道只有老木才看得見的光芒。Kiss good night之後,翻個身迅速睡去。老木也調頭直奔廚房忙了起來。

這就是愛演內心戲的母女倆之週日劇場,所幸她長大了,白飯不再需要捏成雪寶或泡溫泉的小人兒就可以下肚。

  • Doris Young 媽媽好偉大
  • Adrienne YC 元氣滿滿,祝小j有快樂的一天喔!
  • 陳姿媛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啊~幸福的小苿莉
  • Chung-Chun Fu 昨傍晚Q比帶回小茉莉家的homemade餅乾,一直說太讚了,可否請教小茉莉馬迷recipe
  • Frances Wu @Chung-Chun Fu 啊,她有拿餅乾給Q比喔?!好像烤得比較焦捏。謝謝不甘嫌。我找一下餅乾袋再po給你,純粹把裡面東西倒出來攪一攪,她自己做的啊。

  • 黃巧虎 母愛
  • 弓長小魚 早午餐吧!!!
  • 曹半半 媽媽真偉大!
  • Frances Wu @弓長小魚 她還問午餐便當可以帶這個嗎?我白眼翻到天花板說:明天吧。(是有醬愛吃嗎@@)
  • 弓長小魚 一定超好吃!
  • 陶樂蒂 讚讚讚!是我也要問帶便當的問題,顆顆~
  • 唐晞宇 肯定好食~~
  • Frances Wu @Chung-Chun Fu 傅老師,家樂福買的現成的預拌粉,只要加奶油和雞蛋。很甜很不健康喔。真害羞介紹不營養的零食。

  • Chung-Chun Fu 小茉莉作出來很professional!我們一定也來試試看
  • Sanpeng Wang 這張我也有,同時代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