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鮪魚派和肉鬆派

鮪魚派(白芝麻)/肉鬆派(黑芝麻)、蜜蘋果、優酪乳,佐好聽但沒完沒了的Frozen!
考完期末考的weekend其實有好多活動,但我們就是發懶,哪裡都沒去。在家和小茉莉玩一玩,把剩下的酥皮包上玉米鮪魚和肉鬆,烤香香便成了簡易的早餐。喔,鮪魚口味的內餡太多湯汁,結果沒法像肉鬆餡的膨鬆漂亮(筆記)

  • 李舜華 好聰明的方法唷!是起酥濃湯那種起酥片嗎?
  • Frances Wu @李舜華 對耶,是起酥濃湯那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