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過新年吃的干貝蔬菜湯底蕎麥麵

過新年吃的(干貝蔬菜湯底)蕎麥麵(據說日本人除夕夜會吃蕎麥麵,因為它柔軟易斷,有切斷壞運、迎向新年的涵義)、小蕃茄、過年大放送票選2014全世界最好吃零食第一名品牌Royce抹茶威化餅,佐每年最後一天的儀式、一定要聽的、好療癒ABBA"Happy New
Year"!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 吳昇翰 第一名
  • Jean Wu 第二名
  • Gina Tsai 吃早餐長知識! 謝謝法姐這一年來所提供的吃喝玩樂..........
  • 王淑卿 Happy New Year !!
  • 吳昇澤 前五名
  • Nero Lyn 法姊:新年快樂!
  • Maggie Ku 起床前做夢在你們家,說早餐真的是是妳自己做的ㄟ,然後妳說那當然,要拍照存證現在是早上7:30,就以指針指著7:30的掛鐘為背景,為你們一家3口(J爸還抱著J)拍了張合照,後有點尷尬的問妳:我沒什麼事要找妳吧?妳回說沒,我就說那不打擾了。臨走我竟說我借個洗手間...就醒了....
    夢裡另類童鞋會新年快樂~
  • Frances Wu @Maggie Ku 這夢也太神奇了!祝福你們一家人幸福快樂喔!
  • Adrienne YC 沒有名次我也沒關係,報到!
  • 黃巧虎 新年快樂
  • Jauyi Wu 新年快樂!:)
  • Rebecca Yen 一碗豐盛的麵迎接2015 快樂平安一整年
  • 尹雪燕 Happy new year! 祝您全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小茉麗聰明美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