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義美蛋餅皮米飯春捲

義美蛋餅皮米飯春捲(內有隔夜飯、蔥花苜蓿芽蛋皮、杏鮑菇/紅蘿蔔絲、鹽漬風乾牛肉片、起司條)、吃了真舒心的「馬修嚴選」優格(蔓越莓口味)、芭樂,佐莫札特鋼琴奏鳴曲!
坦白說,其實我本來不是要做這款,但是既然錯買成了蛋捲皮,就來吃春捲啊!還要自我安慰:老木醬腦筋每日急轉彎ㄧ下,應該會延緩老年痴呆的情形吧?!


  • Andy Chou 老木天天創新早餐,應是游刄有餘,但會否有點壓力啊?幸福的小茉莉!
  • 黃力奎 這樣拼下去,應該會腦力大爆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