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烤奶蛋鹹派

烤奶蛋鹹派、百香蜜茶、葡萄,佐久石讓

這是我在icook上看到的食譜。作者說他是看TLC頻道上有一個老外做這道料理,然後內化成自己的菜色。因為這跟我常做的英國老奶奶麵包布丁很像,只不過這道有料並且是鹹的(洋蔥、紅蘿蔔、德國香腸切丁炒熟,加吐司塊和牛奶、蛋),所以想試試看。
本來食譜的名字只有「烤奶蛋」,但我覺得有類鹹派的感覺,所以自行加了上去。
不過昨天等晚餐收拾好後,開始備料做一下早餐的行前工作,一轉眼也過去了2小時。是的,煮食絕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每天準備早餐種種時,我都不斷地勉勵自己「勤能補拙」,加油、加油、加油!(擦汗。是有沒有這麼勵志啊)

  • 黃哲斌 早覺按讚組XD
  • Joy Liu 愛是妳的強項…啾咪!
  • Joy Liu @黃哲斌 "早覺按讚組"很像異議組織團體…
  • 弓長小魚 你每天應該不到六點就起來了
  • 蔡瓊安 做完晚餐應該是癱在沙發上吧! 沒有人馬上又準備下一餐啦~ 而且還兩小時 媽媽的你的愛 太無敵啦!!!!
  • Frances Wu 來補一張剖面圖
  • 黃哲斌  @Joy Liu 對呀,我們媽媽按讚早覺會也要撐香港
    @Frances Wu 啊同學,這麼棒的鹹派,竟然不能分享柳
  • Frances Wu @黃哲斌 那泥?這麼嚴重的問題,我一定要責成敝集團IT部門J ba好好處理一下。請靜待。拍謝!
  • 黃力奎 在幸福中準備2小時也不累!
  • Vicky Wei 好想咬一口!
  • Jing Shih 看起來很不錯,我明天也來試試看
  • Wendy Wong 我看妳很強啊。強過好多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