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奶油蜂蜜地瓜燒

奶油蜂蜜地瓜燒、三色醃菜、現打柳橙汁,佐史努比50週年紀念盤。今天開學,老木卻失眠起床做早餐,這那招?!


  • 蔡怡樂 又有美麗的早餐可看了嗎? 好懷念
  • Michelle Liao 法姐早,昨晚我也失眠!
  • Adrienne YC 開心到睡不著吧!呵!
  • Vicky Wei Good morning!
  • CC Tang 早餐系列再現,yeah~
  • George Lo 新學期早餐的新風貌喔!
  • Eileen Su 久違的法姐早餐,
  • Vivian Chian 我們會想小茉莉和她丫木
    妳可別忘了我們^~^
    優秀的一家人
  • 李舜華 又重現江湖囉!!
  • 黃巧虎 好久沒看到早餐啦
  • Joy Liu 沒關係,我只要吃剩的就好!
  • 陶樂蒂 早安!
  • 陳培瑜 就說我昨晚也作惡夢,夢到我自己走錯教室---但又不是我開學呀!
  • Jing Shih 想你們~
  • Vicky Wei +1
  • Wendy Wong 又來啦!殷殷企盼。
  • 唐晞宇 開學囉~~
  • Alex Wang 今日早餐又出現了
  • Ivy Yung 我也失眠了,這算媽媽的職業病嗎?
  • 楊純宜 我今天睡到自然醒耶,因為小湯作業有做完,哈哈,我期待很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