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在來米零NG碗粿


讓老木「舞龜暗」的在來米零NG碗粿,連沾醬都自己調喔(愛料理的食譜)、小茉莉百吃不厭的魚丸湯、蘋果,佐貝多芬的英雄交響曲!

  • Angela Kuo 我終於…終於,搶到頭香了…淚奔!!!
  • Vivia Chian 一點都不像NG碗粿~~
    真的超美味的~~^^
    害我等一下送小牛上課後要努力去找碗粿了~~~
  • 黃巧虎 我好愛碗糕
  • 陳宣如 金高剛的老木阿!!!!!
  • Herbmint Chen 好強大,還有步驟圖,鞠躬!!!
  • Winnie Chang  我超愛吃碗粿的~~太誘人了這篇
  • Susan Chiu 大姐偶也愛碗粿,可以下訂嗎?呵
  • Rita Chang 熬夜的精神可佩
  • Cynthia Ma J媽辛苦了,不過成果很讚哦!厲害。
  • 唐晞宇 妳會不會飛啊?
  • Rebecca Yen 太令人敬佩了!!!!!!!!!
  • Ong Choon Seng Oriental Delicacy ? Hmmm. Keep it up. No western breakfast please.
  • Gina Tsai 太猛了吧,這個也會做!我在想妳上輩子是不是懂法術的巫婆啊?不然怎麼手一晃,什麼都變出來了…
  • Jiaying Su 法兰姐姐你怎啥么都会啊
  • Vivian Lee 好厲害喔!妳還有什麼不會的呀!
  • Frances Wu 各位美少女,請不要將我神化了。這一切都是因為38歲前沒做過任何一樣家事的懲罰啊!!!
  • 黃力奎 看製作過程就很精采,吃起來一定更讚。「舞龜暗」讓我想起崔姬
    崔苔菁 但是又何柰
  • Denise Yuan 我沒有吃過餡料這麼粗本的碗粿耶~你好棒喔!!!
  • 丘美珍 太強了!
  • Eileen Su 法姐姐,我覺得妳過的生活才叫做人生.......
  • Frances Wu @Eileen Su 親愛的法官大人,請不要羨慕我的"舞龜暗"並且唱著"但是又何奈"的人生啊!呵呵
  • Mahea Chih 會不會太強啊~
  • 陶樂蒂 已經變成神力女超人了!(佩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