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冰雪奇緣之雪寶飯團


慶祝Frozen得到奧斯卡最佳動畫片之雪寶飯團、魚丸蛋花湯、芭樂,佐Frozen電影原聲帶。 

附上好久沒畫的早餐導引圖和做早餐的「機斯頭」。等下最大的課題是如何防止小茉莉跟著CD從頭唱到尾還加旁白、卻忘了吃早餐的「危機」。呵呵!今天星期五!
  • Vivia Chian 好口愛~~^~^
  • Shieu-chi Weng 太厲害了!!
  • Joyce Liang 可愛「比稿」早餐再現( ´▽` )ノ(妳的機斯頭我都有……但是我用在沒有創意的正常用途上,呵~)
  • Frances Wu @Joyce Liang 這些是專門做早餐用的,其他用途有其他的工具(雖然一模一樣)科科!!!
  • Joyce Liang 哈哈!各司其職( ´▽` )ノ
  • Angela Kuo 我愛雪寶
  • Herbmint Chen 哈,我們也曾在早餐時聽這張,結果當然是一直唱忘了吃。
  • Sharon Hsu 哇!實在是太厲害啦~~~超cute的雪寶小茉莉捨得吃掉他嗎?^^
  • Frances Wu @Sharon Hsu 邊吃邊唱吃光光。呵呵!
  • Sharon Hsu 這招讓我偷學起來下次也要做個"雪寶沙灘日光浴咖哩飯"來給小梅阿寬他們小驚喜~^^
  • Frances Wu @Sharon Hsu 雪寶沙灘日光浴咖哩飯這個idea讚爆了,妳如果做了要po出來分享喔!
  • 黃巧虎 我是雪寶我愛抱抱
  • Frances Wu @黃巧虎 巧虎妹謝謝妳的捧場,別擔誤登機時間,祝賞花愉快!
  • 洪小美 耶 這個我可以做!!學起來 今晚馬上做! (早餐就別鬧了)
  • 洪小美 @Joyce Liang 帶我去買"雞絲頭"~~~!!!
  • Frances Wu @洪小美 就是買小剪刀、躡子、打洞機,然後都把它們編列成做菜工具,不做它用!
  • 洪小美 文具店都可買齊嗎?
  • Frances Wu 洪小美可以喔!把它們洗淨就可使用!
  • Gina Tsai 媽媽也中冰雪奇緣的毒了!做得也未免太傳神了吧… 厲害!!
  • Shirley Chow @洪小美 你去大創39元店採購,所有的東西都有,還有很多日本愛心媽媽給小孩弄便當的家絲
  • 洪小美 哈哈 對! 以前好像方齡就跟我說過了!! 耶! 下週來去 (但很擔心去了實體店面會亂買 ><" )
  • Joyce Liang 就是大創~(一定會亂買啦)
  • Shirley Chow 那你就帶390元台幣,最多買到10樣就收手
  • Joyce Liang 洪小美390元不能選零食食品喔,那樣就買不到十項了!哈哈!(食品類49元)
  • Frances Wu 大創有很多機斯,但如果要上述的文具在7折文具行就有喔(避免妳到大創失血過多)呵呵!
  • 洪小美 天啊 你們這樣一人一建議 我最後就會變成去七折文具店買了一堆雞絲頭,再去大創買了390元的零食!! 
  • 洪小美 BTW, 哪裡有七折文具行????
  • Joyce Liang @洪小美 久大文具也不錯!我有卡(9折的樣子),哈哈!
  • Frances Wu @洪小美 我家附近菜市場有一家。科科
  • Maggie Hsieh 可爱!
  • Gina Yang 哈哈,我也是只要聽到Frozen裡的任何一首歌都會邊唱加旁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