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有很多蚵啊之蚵仔煎


把夜市小吃搬上桌之真的有很多蚵啊之蚵仔煎(連醬汁都自製喔)、貢丸湯、棗子,佐地海戰記原聲帶。期末考第一天!Go!Go!Go!!!
  • Michelle Liao 天啊!醬汁都自製?!崇拜!
  • Vicky Wei My #1 night market food~
  • Adrienne YC 我開始要尊稱您:阿基法!呵呵
  • Chuan Mao Yang 太厲害了吧!!
  • Chuan Mao Yang 我正坐在離妳300公尺的路邊吃著燒餅,看著色香味俱全的蚵仔煎滴口水中
  • Frances Wu @Chuan Mao Yang 咪咪媽,冬日早晨等校車很冷,要保暖嘿!
  • Michelle Liao 法姐~你如何能早起!?對我來說...早起比做早餐更厲害阿!
  • Adrienne YC @Michelle Liao 設鬧鐘設鬧鐘設鬧鐘設鬧鐘設鬧鐘(飄~)
  • Frances Wu @Michelle Liao 小蜜,我也很困難啊(揉揉眼睛)。鬧鐘響了就只好起床唄!
  • Chuan Mao Yang 呵呵~我送到劍潭站等車就転過來吃厚燒餅
  • 黃愛真 該搬到你家隔壁住了...:")
  • 陳培瑜 早上5:00起床,在床上聽到洗菜的聲音,然後是切菜、下鍋的聲音,接著傳來的美味,我知道我可以起床了~~小茉莉和茉莉爸每天都是如此滿意的迎接早餐吧~~~~
  • Frances Wu @陳培瑜 準確一點兒應該這麼說,早上5時許(端看當日早餐複雜程度),茉莉媽媽聽到鬧鐘擦擦口水迅速起身,可憐的茉莉爸爸也一併被吵醒一回.(前一晚我這位高級助理已經被準備備料的老木呼喚商量討論不知幾回),然後早餐做完6:30開始呼喊小茉莉起床,軟硬兼施.冬天晨起真是考驗人性毅力最嚴苛的試煉!
  • Frances Wu 為什麼想把夜市美食搬上早餐桌?源起很好笑.有一天晚上小茉莉睡著後,我在看寶傑,J ba在旁邊陪我看I pad.他滑了一篇文章給我,是甚麼"before u die,全世界要吃的25種食物"之類的,我看了一下,只有New Orleans Cafe Du Monde 的Beignets我吃過.可其中有一道菜是去XX國的XX餐廳,晚餐時刻吃它的早餐.這是哪一招啊?所以我就想,那麼我的早餐桌上搬來夜市美食也ok吧?!
  • Jean Wu (喔~我以為蚵仔煎也是那25道的其中一道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