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東倒西歪的絲瓜干貝湯包


(依舊是東倒西歪的)絲瓜干貝湯包、蛋花湯、葡萄,佐梁祝

  • 陳宣如 妳太強了 居然自己做湯包!!!!!!!!
  • Grace Pai 醬下去怎麼了得喲 ! 佩服揑
  • Frances Wu 話說昨天打算做這道菜真是個大考驗。首先我一生至今連學生時代包水餃聚會的次數,一隻手都數不滿,所以先上市場買綁湯包的水蓮,心想應該很困難,然後就可以打退堂鼓,豈料事與願違,一進市場就瞧見,只好再彎進去買了大張的手工餛飩皮。晚間小茉莉安睡就是我的上工時間,將絲瓜、干貝、玉米剁碎,加上調味品煞有介事地亂包一氣。早上拿出來放到大同電鍋裡蒸,一心貪快,一個挨著一個緊貼著放,所以蒸好了便成了數位連體、歪七扭八、肚破腸流的湯包了。不過,這是我的新嚐試,很有趣的經驗,希望多包幾次之後,湯包能夠大小一致。哈哈!
  • Frances Wu 大人口味可以加XO醬,味覺應該更上一層。
  • 陳宣如 呵呵 我還以為妳得三點起床桿湯包皮呢
  • Michelle Liao 法姐,你已經沒有什麼做不到了!
  • Vivia Chian 太優秀了~~
    老闆來三份~~
    我要外帶哦!
  • Angela Kuo Wa…sai………
  • 范慶南 梁祝也是one of my favorite
  • Frances Wu @范慶南 親愛的珍妮,我沒有黃河的CD,要不我就Play了!!!
  • 范慶南 我有兩種黃河的CD
  • Sharon Hsu 蝦米?@@ 連湯包都上桌啦~~~ 這樣冷颼颼的早晨有熱呼呼的湯包一口一個...真是太幸福了!!
  • David Chien 下次放黃梅調吧~~
  • Akae Wang 請問這位媽咪每天要幾點起床
  • Gina Tsai 窩的媽呀!真得自己動手做… 這挺費工的耶。別跟我說妳已準備要出佛跳牆了…(不過,對法姐來說,可能只是小事一樁啊!)
  • 陳培瑜 這太感人了~
  • Debby Chang 這位媽咪晚上就開始準備了呀!連湯包都做得出來,只能説不是一般人啊!
  • 陶樂蒂 太強了吧!?
  • 唐晞宇 鼎泰豐面臨嚴重挑戰
  • Frances Wu @唐晞宇小宇宇,我自己已經是"頂太瘋"了我@@
  • 唐晞宇 有深意
  • 陶樂蒂 總之還是要用力的拍拍手就是了!太厲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