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現烤鱸魚佐什錦蔬菜


現烤鱸魚佐什錦蔬菜、五穀米飯、鮮製百香果蜂蜜汁,佐巴哈。
  • KT 每天都好豪華喔
  • 小舅舅 巴哈的演奏者是?
  • JL 都好像一份商業午餐喔!好用心!
  • FW @小舅舅,Pi Hsien Chen,陳必先?!wow!!! (她這周五在東吳有演奏喔)
  • Nicho媽媽 也太美味了吧!幸福的小苿莉
  • VC 看到流口水~~~
  • AO 早上看了心情真好
  • 丘姐姐 連那片綠葉都有了,太專業了!
  • IY 超營養的
  • 小宇宇 好繽紛啊~~國慶煙火??
  • ES 我好想吃呀!(☆_☆)
  • 蕭姐姐 早上就吃的這麼豐盛
  • YY 請問一下:我家小孩每天早上都吃不太下,為了讓他睡久一點都比較晚讓他起床,一起床就是早餐時間,是不是這樣才味口不好呀?
  • FW @YY,不確定你家寶貝實際年紀。小茉莉小一開始就面臨通學問題,所以一定要早起,而且也是一起床就是一連串戰鬥時間。我沒有特別的做法,就是音樂聲加不斷的"快一點兒"催促聲(呵呵)。這學期開始,妳看到的早餐份量大多是2人份(第三人還有剩下未裝盤的料理),三個人一起坐在餐桌前享用。然後我家晚餐通常7:00前結束而且很light,所以早上起床應該有容量。FYR!
  • JW 基本上小朋友一起床馬上吃早餐的確胃口會較不好,最好是先喝些水活動幾分鐘後腸胃開了再吃,我家就有個實例,雖然已經國一了,情況依然,週六日時間較寬裕,不用一起床就趕著吃早餐,胃口好,吃的量也較正常。(但或許不同小朋有情況會有所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