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塔香淡菜義大利麵


塔香淡菜義大利麵、芒果、特調蔓越莓蜂蜜汁,佐布拉姆斯!

去了一趟台北魚市買了小茉莉喜歡的淡菜,就上網看食譜端來這道。因為朋友戲言,我現在的早餐只要換上紅酒,就是晚飯一頓,因此拿小紅莓汁來kuso一下。科科! Vivian Lee 你們的早餐就是我們的晚餐!

  • VL 你們的早餐就是我們的晚餐!
  • VC 小牛愛這~~~~個~~~讚~~~讚啦!
  • GT 飽食感十足, 小茉莉今天可精神飽滿上學去!
  • VW 這叫早餐???
  • FW @VW王董,您太久沒有關注我了,這是"我們家的早餐"無誤,因為中午小孩在學校吃"不知道營不營養的營養午餐",先生在公司忙著公事/lunch meeting,因為年紀大了,晚上我通常就是燙肉片或蒸魚加上水煮青菜,比較沒有負擔.所以我家的早餐就會像是這款喔!
  • DC 越來越厲害~~
  • VW 我有關注啦!我超愛早餐的。只是連上線後這ㄧ頓是最驚艷的早餐。
  • RC 我沒吃過這樣的早餐。。。
  • FW 坦白說,我們家也是第一次吃(吐舌)。哈哈!
  • DC 創意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棒~~哈哈哈,真佩服耶~~
  • MH 好豐盛!
  • CY 法蘭姐姐,我猜不透妳呀,早上端上淡菜義大利麵,超讚!!
  • GL 應該來杯 Chablis 吧!
  • 小宇宇 好像烏魚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