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甘貝蝦米金瓜米粉


干貝蝦米金瓜米粉、楊桃、現榨柳丁汁,佐 Perlman 和 John Williams 合作的電影配樂!

今天這顆南瓜不太軟,蒸起來QQ的,剛好對味,因為吾家老小十分懼怕軟趴趴的口感。而且我沒有放調味料,都是食物自然的香甜喔!

  • FW 突然瞭解,我對烹煮沒啥興致,但只要"以早餐之名",立刻發揮研究探索的精神,也難怪大家都問這些"分明"是午晚餐的菜色啊,但我都提不起勁在午晚餐時做。這到底是什麼病灶啊!
  • 雙寶爹 晨型主婦病XD
  • GT 不輸總鋪師喔,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 VVC 真的巧手~~~~
    美味~~美味~~~~
  • 莊二哥 流口水了
  • BL 我好想住隔壁搭伙喔...
  • ES 法姐辦桌吧!
  • VC 分我一點~
  • LLY 我有老老實實D收著你的菜譜~~ 一心想著回家要來做給媽媽吃
  • JN 看起來好好吃喔!
  • LLY Jo~~~ 直接回家炒一大盤來~~
  • JN 莎拉,我還真沒炒過米粉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