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香煎牛肋條佐自製莎莎醬


香煎牛肋條佐自製莎莎醬、法棍、奶茶、火龍果,佐陳必先彈巴哈。
  • AYC 今天顏色好熱情,是搭配天氣嗎?越來越厲害~
  • GT 我愛牛肋條,耶!
  • 雙寶爹 喔喔,牛肋條,等下送完小孩,我去你家吃早午餐好了,哈哈
  • GWK my breakfast!

  • GWK but urs looks greater than mine!
  • FW @GWK 妳有無敵黃浦江景!勝!!!
  • GWK sorry! 是維多利亚港柳!
  • FW @GWK 總裁,妳的行蹤太飄忽了,總是讓人猜不透啊!呵呵!!!更勝!!!
  • VC 我也要一份~~~嗚~~~流口水
  • ML 法姐,準備開課了沒?
  • CL 一大早吃這樣好料,逼死人啦@@真是羨慕忌妒恨ㄚ
  • IY 我想吃
  • 小宇宇 越來越誇張了~~被挑逗到不行~~
  • AH 在這樣下去,明天可能要上芝士焗龍蝦歐姆蛋惹!! XD
  • LH 請問這牛肉怎麼煎Y,看起來很juicy!
  • FW 我是照Masa老師書上説的用小火慢慢煎。感覺有點兒生?!
  • MS 太猛了.....
  • WC 怎麼老覺得你最近早餐比我晚餐還正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