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飯糰鴨鴨戲綠波

飯糰鴨鴨戲綠波、柚子茶、哈蜜瓜,佐麥斯基與阿格麗希。


  • FW 謝謝來自澳門的臉書朋友捎來圖片,而我卻彷彿被猜中心事般地不好意思起來。原圖是印度薑黃米小鴨划在咖哩醬汁中,J ba 、J ma年紀大,澱粉少吃,所以取2顆白水煮蛋黃充數。小茉莉兒時洗澡玩伴黃色橡皮鴨已經失蹤,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大鴨鴨現在停駐岸邊端詳觀眾,也算符合時代潮流作品一件吧。呵呵!
  • 大舅舅 可愛的小鴨
  • GWK 立體鴨,讚!
  • 牛媽 真是~~勵害
  • MF 很多謝你接受我的提議,你做的非常好,剛巧今天是我的生日,真是一份很窩心的禮物,我可以分享圖片嗎?
  • VL 真是順應潮流啊!
  • VL 再分享你的圖片試試會不會成功!
  • VL 還是分享失敗!
  • MF 你好,謝謝你的讚啊﹗
    我都分享失敗,要下載在電腦然後再上載就成功,試試看﹗
  • VL 謝謝!我有試過成功了!只是我很好奇是不是她設定的問題,不然一般我按分享都很容易,不必這麼大費周章!
  • DW 早餐鴨子還真應時事ㄚ!呵
  • ES 這隻鴨鴨太可愛了!!!!!!!
  • IH 若要分享非朋友,妳此張照片的隱私設定必須是public 公開,才可分享其他人~
  • JF 為什麼飯糰可以是黃色鴨鴨色呢 ?
  • GY 預定一個
  • FW @JF 白水煮蛋的蛋黃跟白飯攪拌就會變成黃色的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