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火腿起司捲小蝸牛

火腿起司捲小蝸牛、巴掌蓮霧、鮮奶,佐小朋友的小提琴選集。



哭哭,我的早餐不見了!
今天的第350道早餐被臉書吃掉了,史上頭一遭
  • 盼爸 殘念
  • JF 什麼意思?因為我把它分享了嗎?
  • ML 別哭!都有按讚!
  • ML 因為太好吃了,臉書把它吃掉了!
  • FW @JF不是因為分享,別擔心!
  • 張++ 可能太好吃了!
  • AC 今天第二次按讚!  擺了味, 我的臉書今天也怪怪的...
  • FC 人病被FB欺! 不過最近FB更新後有各式各樣不同問題!
  • 牛媽 我要哭哭~~~我沒吃到怎麼不見了
  • LLY 是誰把早餐搬走了~~?!!
  • MS What happened??
  • 馬姊姊 幸好我今天一早有看到,看到就算吃到囉?
  • VC 還在啊我有看到,分享一下
  • JF 妳被停權了?不會吧?是不是在那個版有反核或菲國的發言?Fb要警言慎行,我2亇朋友都被亂找理由給停杈了,推斷還是和發言有關,希望不是發生在妳!
  • FC 我知道了,你今天換了大頭照,FB不認得你了!
  • 牛媽 我 要吃啦~~~~
    我要吃啦~~~~~~
    我真的要吃啦~~~~~~......
    小氣鬼~~~~~~~~~~~~~~~
  • 牛媽 丫 身體不舒服就休息一天嗎?
    不要那麼累~~~~~......
    小茉莉還小~~~~
    保重哦!
    愛妳!
    啾咪!
  • MS 超級無敵口愛呀!!!!>///<!!!
  • AW 再15道滿365天可出書了!書名就叫做魔法媽咪的365道創意早餐。
  • RB 可愛!可愛!!
  • 張文英 請問小插子哪裡買超超可愛的耶
  • FW 葉子是在重慶北路附近的「不囉嗦」買的。音符應該是在沖繩一家百貨公司的超市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