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忙著餵食的吐司小鳥家庭

忙著餵食的吐司小鳥家庭、鳳梨/芭樂、現打柳橙蘋果汁,佐高中同學郭子的作品「祈菩行」,入圍金曲獎呢!

  • 范同學 過分。明知我餓昏了。
  • GT 什麼題材的CD妳都有耶…
  • GWK 哇!被嚇到了,整個美極了!
  • FW 每到春天,天母騎樓屋簷下淨是築巢的小鳥(燕子?).常常看到父母鳥穿梭飛舞餵食小鳥,雖然老木生性害怕嘴巴尖尖,兩爪利利的禽鳥類,卻常為這種動物親情所感動!
  • 左媽媽 是啊,我一度以為J媽家裡是開唱片行的...
  • FW 郭子是我高中同學,那時男女分班,其實不熟.後來他考進藝術學院戲劇系,和王柏森在蘆洲破破舊舊的小劇場演出"動物園的故事",是25年來我個人覺得最棒的一齣舞台劇!(當然他之後在電視台還有一些為人稱道的模仿秀作品...)再相逢是在瑜珈墊上,郭子說他已經沒有戲癮了.從事演唱會秀導/追隨宗教信仰製作音樂,現在遷居中部是瑜珈老師了喔!
  • FW 這個祈菩行有2片CD:摯愛如父,慈愛如母,非常好聽!
  • CL 好奇那「鳥巢」會下誰的肚?哈哈
  • 黃同學 這次早餐主題是父母恩重難報,是該多多教育孩子孝道,尤其當媽的太辛苦了。
  • 黃同學 原來郭子參道修禪去了!他剛出道時還常找他錄影,那時候還不流行企業晚會,我還把他和李度搭成一組
  • FW 小茉莉非常喜歡吃烤過的吐司邊,所以就是她把"鳥巢"吞下肚的喔!!!
  • 牛媽 我每天都吵要 吃~~~~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小氣鬼我要吃~~~~><
  • CL 我以為會是J爸被分到哩^_^
  • FW (J ba在減肥,能不吃澱粉他就不碰!!!這個早餐份量不大,所以小J一人吃光光)
  • 何嫂 我也超愛烤得酥酥的吐司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