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芝麻雜糧麵包綜合水果籃

芝麻雜糧麵包綜合水果籃、枸杞紅棗白木耳湯,佐悲慘世界電影原聲帶。小茉莉感冒了,希望今天可以逐漸康復,周末就可以出去玩了!

  • SH 小J保重,好好養病哦
  • 小舅舅 Jasmine Yen請保重,多休息、多喝水。
  • 珍妮 那不要聽悲慘世界了, 要聽迪士尼世界。
  • 大舅舅 保重哦
  • FW 親愛的的珍妮, 音樂是小茉莉指定的, 寒假看完這部電影她喜歡到現在
    (老木不知是悲是喜@@)
  • CWC 她常常唱給我家香菇聽 ; )
  • 牛媽 小茉莉~~~加油哦!
  • JW 是好事,吉娜也愛悲慘世界,建議看在倫敦舉辦的25週年紀念音樂會,最後還有歷任主角齊聚上台獻唱,真的很棒。市面上應有DVD。
  • FW (她每天都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時不時還走音,改不掉,所以不知是好是壞@@哈哈!)
  • CWC 有走音嗎?來錄一段聽聽看
  • AYC J保重〜多喝水
  • JW 吉娜喜歡 On my own ~
  • 牛媽 好幸福哦!還唱給小香菇聽下次也請小茉莉來給幾句給牛媽聽聽~~~~^~^
  • GT 小J加油!法姐也要注意,別被傳染了喔…
  • VL 水果籃?我以為是拖鞋!(不要打我!快閃中•••)
  • SY 請問枸杞紅棗白木耳湯怎麼煮?一起丟進去就好了嗎?要先泡什麼嗎?
  • FW (心虛:我也是看網路上用電鍋煮白木耳的方式,白木耳洗一洗、泡一下,紅棗枸杞洗一下,連冰糖一起放電鍋煮。不過白木耳我是有丟到榨汁機弄碎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