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甘巴爹期中考的最後一天杏桃醬吐司

甘巴爹期中考的最後一天杏桃醬吐司、楊桃、蜂蜜柚子茶,佐原唱潘越雲的「最愛」!
(不管考得如何,阿爸阿母一定要把小孩攬緊緊說你是我的最愛喔!)

  • 牛媽 不~~我要開打了><氣死我@@"
  • GT 一大早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早餐造型,怎能不叫人心情好呢!今天的考試,小J會很順利的啦。
  • JC 天啊~好激勵的早餐,還有複習的效果耶!! 真的好強!!
  • CL 一切都很棒。只是依照夫人的敘述,前導歌曲應該再加放一曲江蕙的"甲你攬牢牢"吧^^"
  • FW 謝謝林先兒的指導!老木沒有二姐這片CD,再者本周是"我是歌手"周,因為楊宗緯唱了"最愛",我把原唱潘越雲的CD拿出來聽,嚇一跳,驚覺當年她的聲音怎麼這麼清爽好聽捏(因為我後來的記憶是油煙味多了一點兒),還有其它很多經典歌詞都很棒,我想教她唱,也算是小茉莉另類的國語文教學吧!!!呵呵!!!(自來爽的DJ 老木)
  • CL 二姐的西滴我有我有(舉手) 不過~原來夫人走"我是歌手"路線(手放下) 越雲版最愛才是唱到靈魂深處的讚呢(她是我的頭號偶像說) 不過,妳要小茉莉這樣小就唱療傷歌會不會早了點呀,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