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波蘿包貓咪與香蕉草莓花蝴蝶

波蘿包貓咪、香蕉草莓花蝴蝶、溫牛奶,佐巴哈郭德堡變奏曲(木管四重奏版)。新年的第二周:開始!

  • GT 法姐早!左上角那隻蝴蝶真是栩栩如生呀!
  • FW 最近真有 "前老年期症候群",常常感到體力大不如前,晨起做早餐 也覺得十分吃力。再加上昨天午茶喝多了武夷山大紅袍,晚上心悸無法成眠,整個人的感覺就是快要 "駕崩"(哈)!不過,聽到小茉莉一上桌驚呼:哇,好可愛呀!一切不適又都隨風飄逝!
  • FW 貓咪豐頰是K ma和咪咪媽自香江攜回好吃到上天堂的4mix cookies,貓咪肥手是J ba昨天做的下午茶點心:蘋果蜜香蛋糕!
  • VL 哪捨得吃啊!
  • GWK 做成這樣是要逼死誰啦?太后娘娘你也幫幫忙……還好我家老爺少爺什麼都吃,不如先駕崩應該是偶吧!
  • VC 妳真是我心中的女神~
    波蘿麵包也能這樣變~
    我也喜歡那二隻蝴蝶~
    出書吧~~~~♡
  • JW 是那隻唱山歌的回眸貓帶給妳的靈感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 AYC 真的已經出神入化了
  • WC 貓好厲害喔~~眼睛很有神捏~
  • FW 網路圖片上是用兩個漢堡包做身體和臉,臉頰則是小餐包。因為知道住家附近麵包店沒有漢堡包,就想用高腳波蘿麵包,對切取代。因為盤子太大,所以直接把水果放上去,導致左上蝴蝶卻沒能避開貓耳朵而不完整。
  • JW 啊~是網路上的照片, 果然是我想太多了 ><
  • FC 我朋友轉po你的"小茉莉親子共讀",內容與這一樣,是新開的群組嗎?
  • FW @FC 親愛的法哥,"小茉莉親子共讀"是J ba的繪本粉絲頁,已經有1年的歷史,因為我懶得自己再弄個早餐粉絲頁(因為只不過是弄得早餐給女兒吃啊),因此被我要求夾帶J ma早餐,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