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白拋拋綿羊飯糰

白拋拋綿羊飯糰、楊桃、蘿蔓玉米沙拉、鮮榨藍莓葡萄汁,佐維也納柏林木管五重奏!


  • GWK 沙拉看起來很健康,讚!
  • FW 本來以為會是一道簡單的早餐,可是想用米飯做出綿羊綿綿的感覺好像不是太容易(冒汗!!!)!網路圖片上臉是用火腿,兩旁的手是熱狗,但是我不太想用那麼多加工品,所以改以煎蛋取代!不過還是偷偷準備蟹肉棒,豈料一煮開就散了,(據說這是常識)所以將它當做腮紅意思意思!!!haha!
  • 愛買 美女~~~你到底要不要收留我啦!><
  • 唐同學 俺愛鮮榨藍莓葡萄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