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火腿蛋炒飯水仙花之恭喜新年快樂

火腿蛋炒飯水仙花之恭喜新年快樂、海帶芽湯、櫻桃,佐阿卡多小提琴。今天是本學期學校日最後一天,明天開始放寒假,先跟大家拜個早年!蛇年開心、"蛇"我其誰?!

  • FW 過年佈置水仙花,算是我們家從小到大的儀式,透過早餐,也可以跟小朋友説説家庭的故事喔!大家看得出來花瓣是用什麼食材做得嗎?
  • VC 今天搶頭香,耶!
  • AY Happy Lunar Year!
  • GT 法姐早! 好營養的早餐喔...花瓣是啥做的?快解答!
  • VL 我很想猜茭白筍,但是這個季節沒有!只好改猜馬鈴薯或是山藥之類的白色時材!
  • FW 拍照上傳後,然後老公起床看見評論:如果把那個湯裡的竹輪排好,就會像是一個小黑人!說罷,還拿筷子調整.厚!比我中毒更深,更加追求柳!!!
  • 阿狗爹 寒假快樂!耶比
  • ML 皎白荀?
  • FW 感謝來賓@Vivian Lee@Michelle Liao搶答,但都不是正解捏~
  • RL 花瓣是用魚板(竹輪)切的嗎?
  • FW RL, sorry,不是捏~
  • JW 起司嗎?
  • FW 喔喔,也不是起司喔!
  • JW 我第一眼看到海帶湯(還沒看文字)也以為是個怪獸之類的 (拜早年附贈年獸)
  • ST 橘子皮?
  • JW 鴻喜菇或杏鮑菇之類的白色的菇?
  • FW 不是菇也非橘子皮!
  • RL 洋蔥嗎?看起來有點彎彎的!
  • JW 土司? (哎呀! 好煩哪~)
  • FW @ JW得分!!!
  • JW 有獎品嗎?
  • FW 沒有!哈哈!!!
  • JW 我看到了~ 不管不管 (耍賴中)
  • FW 我是指妳要當女僕服侍我耶~那我也不管不管耍賴!!!
  • AW 我女兒大概想當model 早餐不想吃
  • RC @ AW 早安一定要吃啦。建議你跟小茉莉的媽訂外送好了,說不定會食慾大開。
  • AW 可能送到先被我吃了 哈
  • WC 水仙花做的好有氣質喔~~~
  • SH 呵~ 水仙球根栩栩如生~ 法蘭姐真是創意無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