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手工義大利Panettone和香蕉草莓水果柺杖

手工義大利聖誕水果大蛋糕 Panettone、香蕉草莓水果柺杖、鮮榨柳橙汁,佐李希特彈貝多芬的熱情!今天補班、補課,的確需要一點兒熱情才能早起!

要謝謝老木初中同學美食部落客小瓶子阿姨的好手藝,每次聚會都可以嘗到她的新作。友情像手工麵包一樣,越嚼越香!

  • VL 真幸福!補班日也有愛心早餐啊!我以為妳還把今天當假日來休息一天!
  • FW 呵呵,只要是上學日,小茉莉就會有顏媽媽早餐捏!話說這麵包未免也太好吃了,手工口感連挑剔的小茉莉都讚不絕口!
  • FW 聖誕老公公是我折的喔!!!Ho Ho Ho!!!
  • GWK 教我教我 我想學怎麼折 po 影片教學
  • FW @GWK:enjoy this one!!! http://www.en.origami-club.com/xmas/santa3/index.html
  • FW 各位媽媽,這個折紙網站超讚,除了有平面教學還有影音指導,專教我這種沒法看說明書的老木。而且還可以 pause、forward、reverse 的,好不方便啊!!
    呵呵!小茉莉小班時,我都會一天折2隻,附帶英文單字 (像折貓就是CAT) 去接她下課!這樣可以寓教於樂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