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看起來比較像沒睡飽的恐怖電影大白鯊咖哩飯團

看起來比較像沒睡飽的恐怖電影 大白鯊 咖哩飯團、葡萄、山藥排骨湯,佐有海豚的 The Big Blue 電影原聲帶!T.G.I.F. !

  • GT 中式料理登場........好吃的咖裡配這樣的冷天氣剛好!
  • 愛買 我拜託真的外送4份
  • 李同學 哈哈哈哈~~可愛!!
  • 愛買 我要我要~~~
  • AYC 好豐富的早餐,吃飽認真上課摟!
  • VC 這個早餐要花一個半小時吧~
    營養滿分的早安~♡
  • RL 我想起了賴馬的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 哈哈~
  • VL 這樣小茉莉應該要花很多時間吃吧!
  • AC 法姐, 早安! TGI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