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冬天洗澡要洗熱水之咖哩牛肉泡湯小人

「冬天洗澡要洗熱水」之咖哩牛肉泡湯小人、菜脯雞湯、芭樂,佐法語版的風流寡婦,好不快活!

  • FW 近日我的哀鳳四爺已經瀕臨世界末日的威脅,沒法上傳照片。剛給它心肺復甦一下,又以光速上傳我的照片卻來不及註解、、、這這這,難不成逼我朝伍爺邁進?
  • FW 還有,看得懂我鋪的老梗「冬天洗澡要洗熱水,不洗熱水,洗不乾淨」的同學,大家早!(通過常老人都早起。逃!)
  • SH 什麼?你說什麼~假青春中!
  • VL 難怪剛才還在想怎麼沒有旁白,趕緊買iPhone 5吧!
  • AL 我喜歡洗澡的小人!
  • GT 就吃個咖哩而已,你也可以把它搞得這麼有創意,總監真不是做假的呀!
  • 林同學 我愛咖哩......
  • AC 可考慮iPad mini, 字體較大,素何偶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