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公雞三明治和奇異果聖誕樹

公雞三明治、奇異果聖誕樹、溫牛奶,佐客家童謠。今天是第250道,po了一年多的早餐,應該要退場了。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 CC 什麼?? 最後那幾句話..我直接用立可白塗掉當作沒看到...姊姊你這樣~大家今天應該會去你家門口舉牌抗議啊!!
  • BL 我還要繼續拜讀啦
  • FC no, no, NOOOOOOOO.....
  • CMY 不行喲~本宮尚未答應捏!
    再擬。退朝
  • 王同學 @@"
  • ML 摔摺子!
  • 愛買 水~~~我也要來一份~~~^^
  • CL 不行啦!!便當書妳都還沒來拿...
  • JC v_v.......不要啦!!!!
  • 李同學 難道是要轉型成真人實鏡版?
  • 尹雪燕 我們的心靈早餐,怎可停止供應?拜託!
  • ST 平地一聲雷 毫無預警 發生什麼事了嗎?
  • ES 可否從第一天的早餐開始重播?
  • 愛買 不行退埸~~~~我才剛進場~~~~~哭哭
  • VM 公雞好像飛哥喲
  • 盧姐 休息再出發,期待!
  • AK 不、要、走T_T
  • FC 好懶惰噢! 你反正都要做早餐給小苿莉,那就順便分享一下! 單單這個帖就有104個讚(到現在為止), 比我臉書上的朋友還要多!
  • JW 我也以為是飛哥呢!
  • CL 才覺得開始走「抽象」風格,怎麼就要退場?不可以啦
  • VL 小茉莉也不會同意吧!我也覺得像飛哥小佛!
  • FW 其實我本來是要做三角恐龍,結果自圓其説變公雞,不過小茉莉一上桌也是説飛哥。他是誰老木不知,一度我以為是張菲柳(跌倒)
  • JW 菲哥~ 公雞~~ (吉娜妹笑到不支倒在路邊 ^^)
  • AYC 真的比較像飛哥
  • GY 飛哥~~~
  • HMC 真的嗎? 辛苦你了,雖然遺憾,但謝謝一年多來的分享,也讓小栗子受惠。
  • JY 不行!!!
  • AYC 是小j本人嗎?
  • JY 是的,是我的睡前心願;)
  • AYC 呵呵呵
  • FC 法妹,妳女兒不肯呢! 法哥留言
  • WW No,no,no! 人生沒有了標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