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米飛兔飯糰

米飛兔飯糰、鮮奶、石榴,佐韋瓦第的「秋」!最後一天期中考,努力加餐飯吧,小茉莉!

  • 羅姐姐 我也有這張CD, Frances, 我们两家CD重覆率挺高的!
  • AW 為何配辣椒
  • 盧姐姐 出書時請通知ㄟ
  • FW 沒有辣椒啊、、、@@"
  • 羅姐姐 我先生問J Ba的早餐是不一是一隻比較大的兔子?我說不是,是做這餐的廢料!我們賞心悦目之餘,也謝謝支持Frances的顏桑!
  • FW 今天是我們一家3口分食這隻兔子,因為用了2碗的飯量!撐!
  • GY 好可愛喔!!!
  • AW 從手機上小小螢幕,猛一看真的好像辣椒
  • HT 哇~米飛兔耶~~~丫姐,我要SNOOPY~呵
  • TG 配上這首音樂 也超好聽的~
  • JC 超可愛的啦~~
  • VM 哇, 太可愛了吧.....我一定要學起來, 做給棠棠吃
  • VL 妳們家冰箱一定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
  • VL 我可以分享妳的創意早餐圖片在我的圖鴉牆嗎?
  • 李同學 可愛,可愛!!
  • 張同學 貴單位經常出現石榴哩! 真好! 可是我每次都剝的很痛苦,請問法嵐小姐是有什麼撇步嗎?
  • JYS that is so cute
  • JL 我也要SNOOPY,哈
  • AL 我好像常常不能看到妳po出的早餐耶
  • FW 臉書好奇怪捏。好像我有好多朋友都要到我的頁面才看得到,不會出現在動態中
  • FW 嘉芬小姐,我也是一顆一顆地撥石榴的啊
  • AL 妳用手機po照片時看一下底下的設定,選人頭那個圖像,好像有分權限
  • FW 我沒設權限捏、、、所應該是都看得到吧?!
  • AC 我之前也都看不到妳的動態啊! 所以我就來你的頁面, 右上角發訊息旁邊按那個倒三角, 點選"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 . 這樣就OK了! 只是你的動態不一定會出現在首頁, 一定要去自己設定的主題清單看動態! 因為我還有一些看不到的朋友頁面, 我就一次都把他們一起加入主題清單. 所以那個主題清單就會都是你最關注的動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