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一寸光陰一寸金之時鐘蛋包飯

今日早餐:成語教學「一寸光陰一寸金」之時鐘蛋包飯、香瓜、現打橙汁,佐慕特「魔鬼的顫音」。醒醒吧,小茉莉,今天期中考!


  • FW 小時候參加畫畫比賽,數字3寫顛倒,被老師罵慘了。今早一直提醒自己別在同一塊石頭上跌倒兩次(雖然時隔近40載,這石頭為免也太「長壽」了一點!)果然,3沒錯,但9又顛倒了!還被小茉莉一上桌就揪出來。看來,她真的非常 enjoy 每天早餐「大家來找碴」的遊戲。老木我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哪!
  • GT 每次看你的早餐留言,都會發出會心—笑,你真是不愧在奧美待過!
  • JC 好可愛的蛋包飯 ^^ 我不會做蛋包飯,但看了你的介紹,讓我很想也來試試,不管做的如何,重點是對小孩的心意 ^^
  • VM 棠棠好愛吃蛋包飯,只是早上沒有時間做, 妳真的太厲害了.
  • KT 把成語故事做成早餐,又好吃又可學習! what a great campaignable idea!
  • AH 我跟樓上的Gina一樣,看到法蘭姐每天的愛心早餐也會讓我不自主的微笑~我還會注意法蘭姐每天聽的音樂哦~再去i-Tunes試聽一下~會無意見發現寶哦~謝謝法蘭姐的養分~讚~
  • TH 我媽媽昨天還對著我說. 你要學電視裏有個媽咪為了女兒每天早上起來做早餐. 我說: 她是我們凱斯的媽媽. 我早就知道了. 可是做不到啊. 真心配服妳法姐.
  • VC 吃這樣的早餐 一定要考好的吧!
  • JW 我家今天放大假, 外出一日遊, 嘿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