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快樂的蔬食沙拉手卷

快樂的蔬食沙拉手卷、香菜蛋豆腐、小蕃茄、現打香吉士柳丁汁,佐「天鵝湖」,又是一週的開始!

周末看了康健雜誌出的《排毒舒食盛宴》,想到要用裡面的菜肴來做些早餐的變化。所以去環河南路買了手卷架,將甜筒當容器,做一個三色蔬菜手卷,果然,小茉莉一上桌就哇一聲笑出來!

爸爸還跟小茉莉講述天鵝湖第一次演奏時被批評得體無完膚,柴可夫斯基死後這首曲子才受到肯定、、、。早餐時間其實很短促,扣掉老木一直喊快一點的時間,希望小茉莉都能很享受啊!哈哈!



  • 黃同學 我好像每天吃著早餐看著你們全家的早餐,有加菜的感覺,哈
  • ML 好棒好棒!話説我如不來法姐的臉書,我都看不到你的臉書更新動態!
  • FW 小蜜,現在臉書變得好奇怪,我也常常需到人家"家裡",才能知道更新的動態捏!
  • ML 我只是要你知道我都有關心你,不是不按讚!^^
  • JH 看到手捲架 一整個肅然起敬 做甚麼要像甚麼 這精神 讚啦 要跟你學
  • CY 對吼~早餐也可以吃豆腐,法蘭姊姊啟發了我,小人的早餐要吃得健康很令早上爬不起來的媽媽困擾。在良心與睡魔間尋找平衡的我只好一直叫我兒子吃地瓜...
  • FW 書上說桂冠芙蓉豆腐是他們極少數會使用的食物成品。但書中的作法是要電鍋蒸過喔!
  • RC 非常用心,連放手卷的插座都有
  • SC 小聲問問,她有全部吃完嗎?尤其是紅蘿蔔?PS:芙蓉豆腐已經是熟的,可以即食,不用蒸吧!
  • FW 她吃完所有小黃瓜、一半紅蘿蔔、一根筊白筍、半碗小蕃茄、一塊蛋豆腐、4/5果汁。
  • FW 以前我也都是拆開就吃蛋豆腐,可是他的書上有蒸,今我也蒸一下
  • 小美 原來妳也會喊"快一點" ? (吁~~我們的早餐終於有一點相似了 XD)
  • FW 快一是早餐一直以來的配樂啊
  • JT 媽咪,我一定全部吃完的!很快,快到你無法想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