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南瓜法式吐司和芭樂巫師

南瓜法式吐司、芭樂巫師、鮮奶,佐魯賓斯坦!萬聖節快到了!woo、、、

  • ST 巫師的創意太棒了 
  • GT 巫師的頭髮是我最愛的鱈魚香絲耶,法式土司我對不起你,巫師真得是太酷了.. 
  • FW 我是看外國媽媽的網站,她使用西洋梨做臉。但我找不到適合的形態,所以台灣本土芭樂就成了一個很好的選項!
  • AYC 好逼真,我有嚇到Jo Nian 好有萬聖節的fu 喔!
  • FW 有朋友偷偷問,為什麼有鱈魚香絲、巧克力餅乾等"違禁品"。是因為啊,明天是小茉莉校外教學,這些都是伴遊老木的零食,我可是"忍痛分享"捏!
  • JF 法式吐司+黃瓜,這恰是大女兒的最愛 ! 學起來 !
  • 林同學1 BOO! Amazing. So cute.
  • 林同學2 真是太讚了
  • ML 我什麼都不想說~因為我實在詞窮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