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來自地獄的咖哩馬鈴薯泥

來自地獄的咖哩馬鈴薯泥、J ba 嘔心瀝血紅豆湯、皮開肉綻水蜜桃,佐柏林愛樂演奏「死之島」!萬聖節的fu又一章!

  • YC 馬鈴薯泥看起來真的有恐怖到
  • AO 超濃郁的感覺
  • HC 咖哩搭紅豆湯,好絕妙的組合。
  • FW 其實也沒有什麼絕妙組合,就是冰箱打開有甚麼就雙手一攤囉!哈哈!!!
  • AYC 這才是最高境界
  • FW 所以大家就知道我家今晚吃咖哩飯了吧!!!哈哈哈!!! (喔,不過我會加燙菠菜喔)
  • 小美 沒看到萬聖節主題之前 我想說這個媽今天怎麼了 怒火攻心 誰惹她就是找死!! XDD
  • FW @小美,難道妳不覺得我的文案寫得不錯?嘻嘻!
  • JF 果然是"萬聖節主題",我第一眼就吐舌說"好噁心",小茉莉吃得下去嗎 ^_^
  • FW ㄟ,怎麼會,很好吃説!
  • JF 當然好吃喽~ 我都常對女兒說,好看的都不好吃.好吃的都不健康啦 !!這樣洗腦,我的烹調才沒人嫌呀 ^_^ 而且只要一皺眉,我馬上說,對身體好呀 !! ^_*
  • SH 哈哈哈~ 這隻馬鈴薯靈粉傳神捏~
  • ML 妳真是讓每個食材都活跳了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