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Pita Angry Bird Pizza和系寒天海浪中的小黃瓜殺人鯨

Pita Angry Bird Pizza,小黃瓜殺人鯨捲起寒天千堆雪,秋杮,鮮奶,佐海飛茲!


  • SC 太像了
  • FW 昨天在高島屋一周糧食採買,居然沒有冷凍pizza皮,索性買了形狀類似的pita權充一下囉!
  • FW 至於那個有創意的殺人鯨來自寵愛女兒J ba的"孝心"。當他知道老木今年再度端出小茉莉不愛的軟杮子,企圖挑戰極限。就自告𡚒勇做了這隻,要安慰女兒待會可能受創的心情!
  • AYC 憤怒鳥,3D食人鯨魚,cool
  • JF so great !!! But 柿子配牛奶,可能要查詢一下,我沒有科學根據啦,只是覺得是否有相衝的考量.
  • FW 謝謝國珍提醒,我也一驚,趕快請示古哥哥。他好貼心,除了列出農民曆那個食物相剋表,還有落落長的一堆資訊。我很迅速地掃了一遍,還好,迷有。而且小茉莉終於打破記錄,今年終於嚐了一口杮子。對!只有一口!哈!
  • JF Tks !! 我也收穫不少 ^_^ 我才動動嘴妳這有行動力的愛心媽媽,已經答案揭曉了 cool 加按100個贊
  • FW 因為我更怕某人中毒嘔吐ㄔㄨㄚˋ賽呀!
  • OW 藝術家媽媽!敬佩....
  • WC 我兒子看到一定很愛^^
  • CH 不小心被兒子看到,他只冷冷的説,"媽咪,妳真的要用功了!"然後就低頭吃他的Cereal!(ーー;)
  • DC 這個正~~
  • BL 無論是作品本身或文字註解, 都好傳神又有詩意喔
  • SH woW~~~ 一早看到元氣滿滿的憤怒鳥精神也抖擻了起來!
  • HLL 看起來紅柿與牛奶還是不太合...自由電子報-家庭兩性
  • FW 哇,感謝樓上名廚小瓶子不吝指正,杮子和牛奶千萬別亂亂配呀。誠懇跟大家一鞠躬,因為無知做了錯誤的示範柳!也要謝謝警覺心超強的美國加州辣媽國珍。大家真是,咦,愛注意捏。
  • KC HA~可以請教一下,白色的眼睛是甚麼起司?還有那是甚麼火腿啊~~昨天去超市看了一圈..買下去就都得買好多..怕買到難吃的..@@
  • FW 白色是水煮蛋蛋白(我想也可以將棉花糖剪成眼球狀。火腿確實不便宜,我在超市櫃台買6片就78元。也可用義大利火腿"沙拉米",紅色會再深一點,更像。
  • JF Wow ~~ 老媽媽的話是對的呦 ?? 要感謝馮媽媽啦 !! 從小我媽吃柿子時就很注意提醒, 不能吃海鮮,喝牛奶前後不要馬上吃.... 因為我都聽聽,不求應證,才會看到你的早餐picture 直覺想到老媽的叮嚀,感謝這麼多有新朋友,也同時讓我對馮媽媽又再豎起大拇指一次 ! hahaha 希望她會有看到 ^_^
  • 小美 這陣子我是單親媽媽 必須掌廚兩餐 決定了!! 把你的angry bird 學起來!!! 但是用在晚餐! 哈哈哈 不然我可能要半夜就起來做吧 ><" P.S "小黃瓜殺人鯨捲起寒天千堆雪" 這命名 好啊!!!!
  • 李導 當晚餐可以嗎?順便留一點當宵夜。
  • HT 謝謝茉莉媽,這篇連結很受用! :) 你的憤怒鳥好傳神,把拔的鯨魚和寒天,讓我想到一個朋友以前做的大型作品
  • JT 太好吃了!!!!!!!!!我叫你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