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大麥吐司捲心小黃瓜蝸牛

大麥吐司捲心小黃瓜蝸牛、現打橙汁、葡萄,佐「The idiot's guide to classical music」,複習一下一些耳孰能詳的古典音樂吧!


  • FW 話說如果有捧油能夠明瞭我做蝸牛搭配葡萄的梗,也稱得上是知音了!呵呵!
  • ML 我知道我知道,但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什麼!
  • AYC 好可愛的蝸牛,功力強大,怎麼捲起來的
  • FW 把吐司用擀麵棍輾平,鋪上起司和火腿,捲起來用牙籤固定形狀和插在小黃瓜上。(講究的日本媽媽會用炸好的義大利麵條做固定器。我沒那麼講究,只是確保小茉莉不會糊裡糊塗把牙籤呑肚即可!哈哈。)
  • FW愛優,真的沒人要陪我唱"阿門阿前一棵葡萄樹,阿嫩阿綠哩地剛發芽,蝸牛背上那重重地殻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敢節好稀微喔,只好自己來點兒"來賓掌聲鼓勵鼓勵"的啪啪聲囉!
  • AYC 呵呵呵~~鼓掌鼓掌
  • ML 我拍囉!我拍囉!看不到嗎?
  • N媽 我太喜歡今天的蝸牛了...讚!!
  • 唐同學 有意思~~
  • JT 太有才了!
  • SC ‎Karena Chen 給你參考
  • KC 讚!!!我需要.最近正在找書!!!
  • AH 這張專輯超讚!
  • CH 趕快出書或開課吧! 感恩!
  • JT 你一定 出名的,就醬吧
  • BL 蝸牛和葡萄的梗會洩露我們的年紀...., 哈哈!
  • JCC 好厚工喔!!我只能做15分鐘搞定的早餐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