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牛角麵包龍蝦和烏賊

牛角麵包龍蝦和烏賊、煙燻鴨肉生菜沙拉、香瓜、現榨蘋果鮮奶,佐卡爾薩斯的大提琴。


  • SC 開學了嗎? 又開始每天的營養早餐了?
  • DC 好可愛喔
  • EW 哈哈! 這個好可愛! 我想我應該去拜師學藝! 看我女兒願不願意多吃早餐!
  • FW 這個其實很好做捏!
  • FW 還有,我有隱藏版喔!猜猜看我的名字在哪裡?嘻嘻!(是因為迪士尼有隱藏版米老鼠,才引發大嬸無聊的"置入性行銷"。哈哈!)
  • 張同學 左邊章魚的眼睛~
  • BL 簡單卻很傳神呢!
  • IC 囗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