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小茉莉外婆的私房早餐食譜愛文芒果煎蛋三明治

小茉莉外婆的私房早餐食譜「愛文芒果煎蛋三明治」、現做豆漿、玉荷包,佐法國香頌Edith Piaf!


朋友留言
  • JF 愛文芒果煎蛋三明治?是放新鮮芒果即可?or 要拌美乃滋?很想學ㄝ
  • GT 忽然看到嚇了一跳,以為今天要上課
  • FW 這是我小時候夏天媽媽會做的早餐,只要看見芒果上市,就會想吃這道新鮮芒果做的三明治。PS,我媽媽説這是她向一位日本太太學的。
  • GWK 現在連星期天都供餐喔 那要不要去你家來個早午餐 哈哈
  • AA (舉手)網友可以參加週末補浪曲嗎?
  • TW 好有創意的三明治,立刻學起來,同學你真優耶!
  • 吳同學 芒果土司的早餐好好吃,真懷念。
  • JC 一定很香!芒果ㄟ...吸一下口水
  • FW 我還把小黃瓜雕成小水桶裝芒果丁喔!今天材料用超好:上引水產買的芒果、野上冰種白吐司!
  • JC 太、太、太誇張啦~還果雕ㄟ....根本就是飯店五星級...不六星級主廚嘛...(^.^)
  • AYC 芒果吐司好吃ㄝ
  • EC 芒果吐司怎麼做?我想學!!!
  • FW 法官大人,就是冰冰的芒果切片,加上熱熱剛煎好的蛋,就是美味的芒果煎蛋三明治,如果再配上冰冰的豆漿,在夏天就是人間美味!
  • ES 我一定要試試看!小孩肯定會愛死了!
  • FW 芒果可以切厚一點,較有口感喔!
  • HC 我喜歡姐姐配早餐的精選音樂^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