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向大師致敬《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向大師致敬《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肉鬆海苔飯糰、紅肉地瓜、蛋黃馬鈴薯)、鮮奶、奇異果香蕉野獸國叢林,佐J ba再講一次《野獸國》的故事。R.I.P Mr.Maurice Sendak!


昨天 Mr.Sendak辭世的消息讓我難過了好久。拿出這本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裡面還夾著2008年我唸給小茉莉前查單字的準備功課。J ba 找到一個網站「Anna the Red」是一位旅居美國的日本小姐,示範做了野獸國的飯糰,再加上 Nina mama 剛巧寄給我的水果圖片,今天,確實是花了功夫,希望可以藉此感謝他的創作,豐富了許多大孩子、小孩子的心靈!


朋友的話
  • GT 很令人感動的早餐,再加上一本百看不膩的繪本,真的是用心啊!
  • SH wOW~@@ 栩栩如生的野獸國呢!
  • KT 今天好豐盛呵!
  • AYC 野獸國好酷!
  • FW 這確實是J家3口組的早餐,但小茉莉一人就吃了2隻怪獸!
  • JC 那天給我們家爸爸看了J ma 做的早餐,結果....我們家爸爸問哪天我要開始跟進!天啊!我看我得5:00起床吧~我還是ㄍㄟ˙ 皮皮好了!(¬_¬)
  • 安之爹 這一餐我也想吃啊, 追思大師~~
  • AL 當年為了LP33要創造一個家長能懂但小朋友又要喜歡但不能直說的過敏意涵,我們創造了阿秋,當時就參考了這本經典繪本"野獸國",後來馬小熊川崎症生病時我也寄了這本書送他,聽說收到書時,馬爸爸比兒子還興奮的大叫說:這是他小時候看的書。這個野獸早餐讓我太吃驚了,野獸造型跟表情都好生動。Frances Wu信手拈來即興創意卻情感豐富,您真是我的偶像!!!
  • WW 可以出日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