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反核護水,守護家園 - 人字天使白吐司與可愛的家

反核護水,守護家園」排成人字型的天使白吐司與可愛的家、櫻桃、鮮奶佐交工樂隊的〈我等就來唱山歌〉。


朋友留言
  • FW 這其實是一個很難做的早餐。這幾日網路上陸續都有一些好朋友們轉貼一些排成人字型,表達反核的意見。昨天看見音樂人陳明章PO的照片,寫"我們反核、我們愛孩子、不要核子",讓我興起做這早餐的idea,希望善良的小天使可以緊緊守護著孩子、家園,是我這個母親的心願!
  • FW 選音樂時發現這個CD,是當年"美濃反水庫運動"的音樂記錄,最近"中科四期引水案",引起許多藝文界人士群起力挺農民,我想放送這個音樂,試著和小茉莉聊一聊這樣的議題。
  • RC 我看到更多妳對自己的期許
  • 小茉莉 對,對,對,一定要反對!
  • GWK 看到ㄧ位母親對自己跟女兒的期許。讚!
  • FW 家庭主婦哪有什麼期許捏。核電廠事件弄得這麽久一定是有很多錯綜複雜的東東交纏著。我只是卑微地希望大家可以免於恐懼,健康平安地生活啊
  • 馬同學 應該關心,反核從一大早開始,大地常綠,才能唱山歌.這"環保早餐"既可填飽肚子,又可綠化心靈,真棒!100000000000000個讚啦!
  • 南瓜
  • JL 法蘭,這張借我分享!謝
  • FW @JL,請享用,但別忘了一個家庭主婦的心聲啊。呵呵!
  • 黃同學 心靈早餐,親子時間,環保宣言,代代相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