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如夢一般的信州梅干飯糰

如夢一般的信州梅干飯糰、橘子、初鹿牧場鮮奶,來聽夢一般的綺貞唱「小小校歌」!



朋友的話
  • GT 飯糰我喜歡! 我兒子們要我跟你說,他們今天早餐的水果也是橘子喔!紅色應該不是枸杞吧?孩子不敢這樣吃,是其他的東西?
  • FW 紅色的是梅子呀!那天在書店翻到菅原京子新的便當書,看她做這款,覺得好美。但自己做真沒那麼精緻!我的海苔不對,沒能做整顆包起來的,故而貼上海苔片成方形,湊合湊合!
  • KT 哦, 贊, 過兩天要去日本咯!
  • BL 方型的苔飯糰也很讚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