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World Book Day:厚片吐司當書扉,火腿起司 Lisa and Gaspard 來報到!

World Book Day:厚片吐司當書扉,火腿起司 Lisa and Gaspard 來報到!溫牛奶、高接梨藍莓,佐慵懶的爵士樂!


朋友的話
  • GT 好有型哦!真是有用不完的ㄍㄟ司啊…
  • JW Lisa是紅圍巾吧?!
  • FW 我先在烘焙紙上畫Lisa and Gasper 然後在海苔或起司上剪下他們!Lisa用紅蘿蔔代表紅圍巾,因為要效法阿基師說不要輕易浪費食材,於是揀手邊現有素材,不必拘泥。
  • JW Lisa是白色, 圍紅圍巾,Gasper 是黑色,圍藍圍巾.
  • YLML 真的很厲害耶,有用不完的創意!!!如果都集結起來,都可以出書了!!!
  • WC 好強喔!畫的也好像喔~~
  • KT 我喜歡Lisa n gasper!我是粉絲!
  • ES 法姐姐,我也想要有妳這種娘!!!
  • HC 麻麻、人家也要( ´ ▽ ` )ノ
  • AY 我也想要~~~~
  • SS 你快出书,我等不及了
  • JL 我也愛他們(^_-)
  • DS 我覺你一定要來出本書!超讚
  • AP 請問這位媽媽都幾點起床......zz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