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奶油馬鈴薯泥氣炸鍋薯條刺蝟和奇異果pocky小刺蝟

奶油馬鈴薯泥氣炸鍋薯條刺蝟、奇異果pocky小刺蝟、鮮榨蘋果鳳梨汁,佐Ja的女神,陳綺貞的歌聲!


朋友的話
  • GT 好有創意的刺蝟喔,都是小朋友喜歡吃的東西,JJ應該都吃完了吧?
  • FW 奇異果刺蝟去年11月我做過一次。這回完全是想呼應馬鈴薯泥來著的!而且在規劃當週每日的主食、水果,我都盡量不想重複,然後還企圖想要維持食物哩程,搭配晩餐食材、、、這下我終於想通了為什麼每天腦袋轉呀轉不停了!
  • YWC 给我留一根小刺猬的刺吧,太诱人了 :)
  • FW BTW,小茉莉批評說:媽,奇異果是刺蝟沒錯,可是馬鈴薯泥是豪豬@@
  • FW 訂正:陳綺貞是J ba的女神!(哼!)
  • AYu j ma你大概在出書前營養師執照應該沒問題
  • AYin Very colorful!
  • WW 藝術境界再攀高峰!
  • 阿狗爹 你要不要去開兒童餐廳呀,我就能常帶大寶二寶去吃了
  • 小新 綺貞~~~>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