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鬧鐘沒響之"微型"Hello Kitty核桃雜糧吐司麵包

鬧鐘沒響,6:20嚇一跳跳起床之爆肝老木愛心早餐:"微型" Hello Kitty核桃雜糧吐司麵包、鮮奶、鳳梨,佐John Coltrane的爵士薩克斯風,swing、swing、swing!

朋友的話
  • FW 謝謝咪咪媽昨天致贈的超級好吃吐司,要不然,我就會開天窗了柳!
  • GT 雖然晚起,你還是盡責的媽媽,沒有隨便拿一塊土司就給小茉莉吃,還做了Hello Kitty的造型再擺上盤,很強了!
  • JW 呵呵~ 我今天鬧鐘也沒響 , 而且也是6:20驚醒跳下床. 太有默契了!! 平日比鬧鐘想早起竟然也有這樣的一天, 事後想想, 是昨晚忘了設鬧鐘, 都因為昨天是"321睡眠日", 心情放太鬆了啦~
  • ML 法姊~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下次相見...來個擁抱吧!
  • JL 發現KT.........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