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三月三日天氣清,長安水邊多麗人:日本娃娃吐司


三月三日天氣清,長安水邊多麗人:日本娃娃吐司、柳丁汁、美國甜桃,佐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今天是日本的女兒節!


朋友留言
  • FW 日本偶人娃娃雛人形太繁複,再加上今天老木睡到6:00起床,所以偷吃步,衣服用日本帶回的紀念品代替。
  • GT 哇!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同樣是飯團,卻有不一樣的變化!
  • SS I 服了you
  • ML 我喜歡!
  • AK 法姐對妳的讚嘆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 JW 夏川里美超好聽~
  • 馬同學 吐司如何可以有日本和服的顏色,
  • 鄭醫師 只能說:嘆為觀止阿!
  • FW 各位的溢美之辭令人不安,吐司頭是用小杯子cut的,衣服是偷吃步,直接拿日本買的和紙造型啦!
  • SH 我只能說~瞠目結舌!
  • CC 你應該要出書!!
  • WC 好厲害喔!!!拍手!!!!衣服好華麗呀~~~
  • ES 法姐姐,妳真的是太讚了!!!!!!!!!
  • JL 法姊太強太強了!今天是女兒節耶(ひな祭りです。)!
  • OL 哪裡可以一次按100個讚???
  • AL 今天早餐感覺比較輕食,因為衣服不能吃哈哈~
  • MY 出書,我買書,幫我簽名。開餐廳,給我永久VIP卡,你兩個選一個吧!
  • JT 我只要以后去你家包早餐就好了,行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