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家的書房 blog.boolog.com.tw/stardi


童話故事都是千真萬確的:不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真的存在,而是因為它們告訴我們,惡龍是可以打敗的。

Fairy tales are more than true; no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exist, but because they tell us that dragons can be beaten.

--- G.K. Chesterton, English novelist, 1874 ~ 1936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第100道早餐:飯糰火腿之大"豬"小"豬"落玉盤

第100道早餐:飯糰火腿之大"豬"小"豬"落玉盤、大坑枇杷、以利花生湯,今兒個來聽梁祝吧!



朋友留言
  • FW 這道是Grace寶媽阿姨的指定曲。白飯不夠,只合做了一大一小,加上鋪上翠綠青菜、水果枇杷 ,靈機一動就取白居易琵琶行的諧音:大ㄓㄨ小ㄓㄨ落玉盤。豈料小茉莉起床一看說是"三隻小豬",老大豬去找食物給這兩隻豬弟弟吃!哈哈!
  • GT 恭喜法姐完成100道早餐,真是不容易呀!先給自己慰勞一下喔…
  • TL 一百道,可以出書了!
  • 柯媽媽 可以辦早餐趴了 我報名第一個 J媽別打我 快逃 但我還是要參加
  • MK 唉~口O~你是傳奇...
  • KC 大豬小豬等親親啊 可愛
  • FW 今天問小茉莉雪莉阿姨最喜歡的季節水果枇杷的滋味。她瞇着眼說:ㄣ,很特別,有蘋果的香味還有橘子的味道!well、、、換老木沈思了。
  • 柯媽媽 哇 老木手沒洗乾淨 哈
  • GWK 所以 是已經達到100道料理 要出書了嗎?
  • AK 要付梓了嗎?算我一份,我投資!
  • GWK 要約ㄧ天去你家早茶!!

沒有留言: